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火影/柱&斑】二度と還らざる 淡き少年の日々

#很短,少年期

#听歌意识流()

#因为是少年期姑且打个CPtag?

#没藏刀,反正都原著向了还不知道结局吗(望天)


——


天好蓝啊。

柱间躺在断崖之上,高处凉嗖嗖的风吹过发汗的身体。脸还因为热血沸腾而红着,正是它的存在才让风显得如此凉爽。

明明很累,却很畅快。

柱间侧过脸,正看到同样仰在草甸上的斑。斑也在贪婪地呼吸着带有甜味的空气,白皙的脸上红扑扑的。柱间没来由地笑了。

“你又笑什么。”斑听到他的笑声转过头来,有点困惑,但仍是笑着的。

“我在想,能这样和斑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柱间说得直接,斑无论如何都适应不了他这种表达方式,尴尬害羞之中慌乱地坐起身来。

“柱间你也是忍者吧,不需要去完成大人们交下来的任务吗?”

“斑不也是一样吗?我从来都是赶快完成,这样就来得及见斑了。”

小孩子的眼睛总显得很大,柱间的眼睛在阳光下水汪汪亮闪闪的,无辜又无害。斑对这样的目光毫无抵抗力,只要柱间一摆出这种表情来,他在感情上就不得不认输。

这次也是一样,感受到柱间强烈的视线,本能驱使着他去看。然而视线刚一触碰斑就触电了般僵住,身体后撤,再别扭地转过脸去。

“柱间……你能不能,别总这么说话。听着怪难堪的……”

“斑才是,总是不把话说清楚,这样谁能知道斑是怎么想的呢?当然,除了我。”柱间说完又是一脸的笑。斑不由叹了口气。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毕竟我是斑的朋友啊!”柱间支起身体,坐到斑的旁边,“斑,你说等我们的村子建立了,我是不是就能天天和斑在一起了?”

“这……应该吧……”

“好!”柱间竖起手臂,做了个很有干劲的动作,“那我无论如何都要把它达成!”

“哪里会那么容易啊……”

斑望着下方茂盛的森林,不由感慨为什么他这么特立独行的人和柱间在一起都忍不住变成吐槽役。

“斑太没信心了!”柱间伸展着双臂,斑闻到了汗的味道。“等咱们长大了,一定会成为令所有人都畏惧的忍者,那时候一定没什么可怕的了!”

“哈,柱间,我真羡慕你。如果真的会有让弟弟,让孩子们远离战争的地方,我也会支持你的。”斑说着,思绪却飘到了更远的地方。

如果没有了争端,那之后会怎样呢?而且,要怎样才能消除争端呢……?

他的沉思被打断了,因为他发现身体被缠住了,还有条手臂贴在他的背上。这种不适感几乎要让他马上跳起来,后撤到安全距离。然而,下一瞬间他便看到缠住他的是柱间。

虽然还是很难受,但他忍住了。

柱间总是这样,一步一步踏进他的安全区,试图要把自己变成他的世界的一部分。

“又是干嘛?”

他们的脸凑得很近,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两人四目相对。

“斑的身体僵硬得好厉害啊。”柱间说着还晃了斑两下。斑很无奈。

“你知不知道你这算偷袭……而且,你还碰我后背。”

“但是斑比之前适应多了!”

“真是受不了你……”

太阳越来越热了,连高处的风都无法阻挡它的炽烈。果然还是夏天啊……

斑望着连云朵都变得慵懒的天空想。

“放开吧,很热。”斑说。

小的时候人没那么多杂念,除了有点热之外,斑甚至没有特别心跳加速的感觉。就算他也觉得柱间的举动有些奇怪。

名为“朋友”的界限在柱间的强势突破下变得弯曲了,而斑又没去坚守这条防线。

“过去我就总这么抱着弟弟们。对于我来说,斑就像是兄弟一样。”说着,柱间甚至变本加厉地把脸贴在他肩上。

两人打架的时候都把外衣脱掉了,现在上身只穿着背心。肌肤相触有种变样的亲昵感。

“……”

“斑也这样想吗?”见他又不说话,柱间笑嘻嘻地问。

“……一点点吧。”

“哈哈,果然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怎么可能一样啊……!”斑嗔怪了一句,然而忍不住跟着笑起来。“快到中午了,我们回去吧。”斑把扣在他身上的手掰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那,下次见。”

“好吧,下次见。”柱间笑着向他挥挥手,一眨眼就跑下了悬崖。

平静的时光又结束了。

两人背过身时都不由想。

他们无声地对猜到的全名说再见,向各自的族地奔去。


END



***


moira啊~


与此同时监视的弟弟组:

泉奈:我不忍了,我今天就要告诉父亲大人。

扉间:虽然不想和你一样但我也这么想……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