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Q:1. 最喜欢哪本书 2. 接下来会着重写哪几对的故事呢 3. 读太太的文像是在翻阅一本旅游画册,所以想问问太太最想去的是哪里www 4. 有看到太太玩FGO,想知道有喜欢的CP或者角色吗? 接下来是表白环节:我在读人文章的时候,

其实我一直觉得把日常啊,提问啊发到首页上挺不好意思的,因为会占用别人阅读时间,说不定还会被想“谁关心你这些啊”←这种。不过这三个问题我还是想好好回答一下,如果打扰首页了还很抱歉。

首先,非常感谢提问!虽然我不知道是谁(捂脸),讲真看到下面的表白的时候我露出了老姨母的笑容,还看了好多遍(捂脸)。那么我先回答问题吧。

1.喜欢哪本书。

Emmmmm这提醒我18年的前四分之一我又——一本书没看完的事实。昨天我就想这个问题想了很久。不错的书有很多,给人各个方面感慨的书也很多。但好像已经很久没有那种令人高度沉迷,影响三观的书了。最近的一本的话,是《春琴抄》,郑民钦译本。无论是故事还是文字都弥漫着一种悲戚的,像从远处看一座山的山尖的感觉。记述的方法是别人来说,但特别有画面感。


2.接下来会着重写哪几对的故事?

我看妹子说没有重合的圈,所以接下来的估计对你来说几乎都是废话_(:з」∠)_

这个我只能说计划,毕竟现在的时间安排让我越来越容易临时起意,甚至越来越难写完一个故事,且不说什么在lof上说完都会变成flag

其实我前天写两周年(好吧,两周年我只写了两个段子()),就很明显有些摸不到感觉了。我一直说没有CP理解上志同道合的人,我宁愿当她不存在。然而久而久之,自己不经常想不经常写,也看不到别人写,就慢慢忘了,甚至还和亲友说我感觉我要脱坑。

不过计划还是有的,填不填还是看感觉吧,要不然写出来的也没法看。

今年其实计划要把胧影残写完(你说了两年了()),其它的还想把海豆的脑洞清一清(这个你也说了两年了)。其它的emmmmmm我是记得今年有巨人的第几季,不记得什么时候播了,是想写团兵来着,因为这是我第二对喜欢上的cp,但是三年后,团长狗带了。简直我喜欢的cp都自带死一半诅咒……除了团兵,还想写一个利佩,还有一直说想要送给cia的利威尔和艾伦的(我不站cp)。

另外的是文豪野犬的双首领脑洞,应该有两个吧,说好给琪琪的,织太可能没有了,有的话我翻翻笔记。以及想要填的坑……吉恩和莫芙的那个。等过几个月入个3ds估计会再炸一波逆转裁判。

其他的就是子博上的事了,是all咕哒子和山花,后面这个还是填坑为主。rps那个子博就不透露了,有缘相见。

不过最有可能的是我上面的全不写,突发性写了点别的()

抱歉,啰嗦太长了_(:з」∠)_


3.读太太的文像是在翻阅一本旅游画册,所以想问问太太最想去的是哪里www

被说是旅行画册有点开心www最想去的地方是欧洲吧,不是去旅游,而是在每个地方都多停留一下,感受每处的差异和特色。比如瑞士,德国,这两个是最想去的了。

4. 有看到太太玩FGO,想知道有喜欢的CP或者角色吗?

这个问题恐怕要让妹子失望了……因为这个人总是非常咸鱼,尤其是fgo,情人节活动我就换了四张礼装_(:з」∠)_属于热衷抽卡,懒得培养。

喜欢的cp都是百合的,比如酒茨,牛魔王夫妇,父子,alter组。其他的就是all咕哒子(捂脸)。

喜欢的角色,很多()基本喂了狗粮的都喜欢()最喜欢的是两仪式(),之后是土方,虽然国服还没实装。再往下是大姐姐,梅芙,弓凛,贤王。贤王他太好了,太好了,七章把我感动得一塌糊涂。以及达芬奇亲,抽了两期都绝赞不爱我()


最后感谢妹子的表白。我从来不认为这么负能量的我还能激励到别人(捂脸)。这么好的心态的来由也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总的来说就是从我开始写同人的时候起,就没什么人看,至少没什么回复……所以慢慢就自我安慰是“给自己写的”。现在的话,我也是经常抱怨,为什么我还要写呢?但是不写确实会忘,同人对我来说更像是评论的变种,因为我写不好评论,所以有的时候看完什么作品,就写个同人表达下想法。写作的话(姑且算是写作),我心态其实也非常不好,总认为自己写的没法看()就是不是想要的完美的样子,可能读上去没什么问题,但毕竟笔者和读者看到的是两个故事,所以我经常担忧,最后被亲友吐槽“谦虚也有个度啊!”然而老实说我还是确实总感觉自己写的烂()

还有就是,为什么你们总不敢呢????第二次听见了。我也不会主动戳喜欢的太太,因为感觉不想深交没有必要。但我也不是什么众星捧月的人,有什么问题我还是会回答的。不回答的话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了_(:з」∠)_

听妹子这么说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的基本都是冷坑,所以我就自我安慰,说,写这些是为了新入坑的人能找到储备粮,至少留下个(可能谈不上光辉)的背影吧。所以,能让更多的人喜欢这个作品,喜欢他们,我很开心www

评论(2)

热度(1)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