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致记忆中的狄恩城镇

晚上听音乐又随机到了这首,而且恰好是在古鲁丁城镇的曲子后面。方还在感念,在自己长大的过程中,真的是看过各种情形的古镇,,人声鼎沸的,服装混搭的,新手装整齐划一的,以及在夜晚空无一人的。。

但是狄恩城,相比于城镇,它实在更像一个村庄,一个转折性质的,有那么一点影响范围的大村庄。因为我并没经历过最初的时光,所以并不清楚古村给人是怎样一种感觉。但从职业任务中,我能感受出,古村是一种十分开阔的感觉,清晨的商队在这里经过,繁华而安逸。但是狄恩更像是冒险者相聚的酒馆。年轻人们在克鲁玛高塔结束了一天的冒险后,在村庄的酒吧中举杯相庆,灯火在寂静的村庄中格外醒目,吵杂声从中传出,却并不让人厌烦,反倒会被这种热闹传染而愉悦地笑起来。

这里啊,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二转,克塔,39副本。我曾在十字交叉的路中央跳舞,等待着传送中的队友。还记得暗骑士带着黑暗豹坐在那里的孤独背影。还记得第一次跑二转任务找目标位置找到哭。还记得在那个整体级别都不高的年代,克塔周围从来都是最热闹的地方。

那时候,还有黎明与黄昏。每当黎明军胜利的时候,清晨都会升起黎明之月,那时的天空会变成蓝青色,与远处传来的,牧羊人的笛声,那样般配。

教堂外的传送师旁,我多少次蹲在在那里,看着蓝青色的天,听着冒险者们招募的叫喊,而教堂里时而想起钟声,法师们研读着魔法书,与教师们探讨。

我记住的究竟是什么呢?大概只是这悠远的笛声吧,以及再也不复存在的蓝青色天空。艾欧泽亚再美好,却时时如同活在套子中一样,而在艾尔摩亚丁,我可以飞奔,去任何一个看得到的角落。

这里是狄恩城镇,冒险者们的必经之路,永远铭刻于心的地方。然而,五百年后,它被毁灭了,我没玩过天堂1,不知道这里被化为平地后会是怎样,会不会就像东边的刑场一般荒芜而阴森?

但是,无论何时,听到这个笛声,我都会想起,这里的天空,这里悠悠吹过的风……

评论(3)

热度(3)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