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感觉狮院扉和鹰院扉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故事hhhhhh

鹰院扉就属于正常设定,因为分院帽识破了扉间的智慧觉得这孩子不搞学问太浪费,于是扉就被分到鹰院了。结果经常有鹰院一群学生等着扉间回去开门()泉也是正常被分到了蛇院,因为家族和好胜心的缘故,泉经常去骚扰扉,扉不胜其烦,但依旧做图书馆里安静的美男子。两人相处相对和平,后来泉还经常帮忙隐藏扉间黑魔法试验的事。

狮院扉就是分院帽发觉了扉是隐藏排名第二的热血,就满怀恶意地把他分去了狮院。泉知道扉的原本意向,加上这人本身总冷冰冰的,泉就嘲笑了他整整七年,哪怕毕业了还时不时把这件事拎出来吐槽。而扉间也把被分到狮院这件事当作黑历史看待,总会下意识隐瞒这件事。由于狮院和蛇院日常的水火不容,这个if里两个人经常打得鸡飞狗跳的。比如扉和泉都骑着最快的扫帚比速度,打球泉经常故意把扉打骨折。

第三种设定就是超级恶作剧地把泉也分到狮院,分配原因不明。这俩人就开始了日常互相嫌弃且嫌弃学院反倒互相生出一种亲切的日子。被分到狮院的事同样被泉视为黑历史,谁敢先提出来他就要撕了对方的皮()

评论(4)

热度(8)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