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火影/扉泉】夜泉(全文完)

#总字数5.5w

#这边也备个份,爆肝导致不会说话,实在是写不动番外了。

#刀,BE

#真实1v1(很难得)

#想看自己去翻AO3,筛选中文很好找到

#真情实感求评论,单机有的时候真的好无聊_(:з」∠)_

#限时放一会儿链接(大约一周)

2019.01.26 补充个结局2

2019.01.30 更新至泉奈性转IF(1)

2019.02.06 更新至原结局番外之一

2019.02.12 更新至结局2番外之一


没发在lof有好多好多的理由。首先就是R级,因为别的坑不让我写肉,憋得我好难受,导致在这篇我就在疯狂写肉()。

其次和再次是很重要的一点。

这篇一开始立意就是【不正常,扭曲,病态的关系】并且【私设众多】,还和【零红蝶设定】有着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联系。不过不知道设定也可以看,写的时候就按照没玩过也能看懂的方向写的。

私设一多就导致人物设定上会出现偏移,严重了说叫OOC。但OOC这个度这是没法说。

还有就是狗血。

编辑说写文要有【因为】【所以】。我觉得这是目前我写过的文章里最有逻辑的一篇。

虽然【真实狗血】。

最后决定写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想看吧……还有就是觉得零系列设定下的BOSS泉奈绝对很带感,基本就是纱重那样吧。

11月的时候贴吧看到个囚禁文,就感觉这种一点点坏掉的感觉真棒啊真棒~~结果她坑了_(:з」∠)_所以我也想看囚禁文,就自己写了。

差不多正好一个月,从11月24到12月23,把这个写完了……

其他的两个坑几乎都被我搁置了,但是有的情节写得真是爽啊,真爽。

但最后一章我实在HOLD不住了。最后一章其实是我之前写的,大部分都直接拼贴过来的,然而已经没法深入写下去了,头疼得要死_(:з」∠)_可能以后改一改吧。

一些预览:

如果非要承认,不如承认这一切的契机。

他见过泉奈锋利的样子,所以才对现在的泉奈如此执迷。

那只鹰的翅膀折断了,双眼失明了,这时他终于可以抚摸鹰的脊背,说“你的羽毛是如此漂亮”。鹰仍然会挣扎,可他逃不出去了。

这样的感情扭曲而糜烂,血淋淋地真实。

扉间看向泉奈白皙的脸,红色的眼中流动着某种沉醉来。他想去亲吻泉奈的面颊,告诉他“只要握住我的手就好了”,但他不能。

————

千手扉间下楼后,突然改变主意出去了。他回想着之前水户门炎和秋道取风谈论的那家冰淇淋店,不知道炎有没有带小春去。取风在事物上还是很有研究的。

大约半小时后,扉间带着一大盒子冰淇淋回来了。他有点担心吃不了,不过好在现在外面气温低,能保存几天。

他带着冰淇淋上楼,泉奈正在听收音机。最近他很喜欢这个。

“……给你买了这个,对降低体温也有作用。”扉间说着把冰淇淋递给泉奈。

收音机里放着一首钢琴曲,音质不太好,哗啦哗啦的,却给房间里带了几分生气。

泉奈顺着他的方向接过勺子和小碗,舀了一小勺放进嘴里。

“好冷!”他激灵了一下,“不过……好甜!”那双黑色的眼睛中露出了孩童般的目光。

“据说这个能促进食欲,但不能多吃。”

泉奈吃到一半把小碗递给了扉间。

“怎么了,不吃了?”

“你不吃吗?害怕我传染你?”泉奈说了前半句就把脸侧到别的方向去了。

“……其实,还有很多……”扉间一本正经地说。

“……”泉奈不说话了。

扉间觉得他真不吃的话泉奈肯定会闹别扭,就拿勺子自己吃了一口。

好冷!

凉凉的感觉由舌尖到肺腑,真是透心凉。

不过确实,好甜。



————

再说就剧透了,,想看自己看吧。

评论(19)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