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火影/扉泉扉】蔓(前篇)

#切开发正好解决tag学问题

#真泉扉泉、扉泉扉无差,说ABA偏AB的话我该怎么写?泉扉泉扉泉?(笑)

#一个泉奈活到建村之后的故事()

#内含真互攻R,前篇是泉扉R

#还包含泉扉镜三角情节,泉镜之间有线注意

#带有凌/辱性质的R注意,略微可能有点S

都能接受的话  

前篇链接:暂锁

 

————

前两节内容:

宇智波和千手终于联合了。两大家族握手仪式上,两边的二把手都冷着脸鼓掌。

千手为了博得宇智波的信任做了相当多的让步,这些条约留下了很多后患,致使两家在木叶上层的权利斗争长期处于一触即发的状态。始作俑者之人就是宇智波泉奈,他与宇智波斑不同,更冷酷,更无情,更会玩弄权术。如果不是千手扉间,千手的势力不知道会被削弱到何种程度。

后来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打了一架,两人双双退出历史舞台,接力棒自然而然交给了二者的弟弟。

泉奈和扉间一上台就掀起一阵腥风血雨,从表面战力到暗部没有一个不被清算的。弄得千手扉间半个月没空研究忍术,每天从早到晚疲于应对泉奈的手段。

千手扉间有个软肋,那就是柱间的遗言。柱间说无论如何都要留住宇智波一族,要是没有这句话,扉间会更大刀阔斧些。

每次木叶上层开会都剑拔弩张的,一方是泉奈带着的黑漆漆的宇智波,另一方是千手扉间统合的其余各大家。散会后千手扉间叫住宇智波泉奈,泉奈头都不回,手上握着刀柄,背对着他问什么事。

扉间坐在椅子上,双手握拳放在桌面上,“你,非要这样不可吗?”

不是宇智波泉奈也不是泉奈,而是冷冰冰的きみ,死白毛的愤怒可见一斑。不过泉奈很开心千手扉间带着倦色的脸。

“我又做了什么?”他说着淡淡地笑了,“我只是在维护宇智波一族的利益而已。没有我的话,但凡下一个族长软弱些就要被你们这些家族生吞活剥了!”

“现在我们已经是一个村子了,拜托你弱化一下家族的概念好不好?”

“是我听错了吗?”泉奈饶有兴致地看过去,这次轮到扉间低着头不看他了。扉间缺少血色的脸上的三道痕迹十分醒目。“你是在求我吗?千手扉间?”

“……”扉间吐了口恶气,愤然起身,说,“随你!你这样我也不会妥协!”

“哈?”泉奈靠在桌子上,看扉间一路绕过桌子出了会议室的门,“这才对嘛,千手扉间。”

一头白发的忍者脚步顿都不顿,相必接下来的风暴会更猛烈些吧?泉奈想。哼。

 

很长一段时间里,木叶村看上去岁月静好,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也没什么私下会面。直到有天泉奈不开心把团藏弄死了。千手方面把这视为挑衅,扉间也是无比愤然,当天就闯进了宇智波大宅,提刀找泉奈要个说法。

守卫被打伤了一地,宇智波泉奈反倒不慌不忙,派人过来说声“族长大人正在等您”,就真真正坐在会客厅里,煮起了热水准备泡茶。千手扉间风尘仆仆地进来,穿了全套的甲胄,手上的刀被他直接插在地板里。

“什么事呀,火影大人?”泉奈弄好了茶,姿势标准地把茶碗递向千手扉间。看到他洁白的指尖,扉间蓦地觉得自己的怒气被削减了不少。

但他仍旧没接。

“为什么要杀团藏?!”他大声问。

宇智波泉奈别开视线,将茶碗放到桌上,微微一笑,“这样心术不正的孩子,你留在身边不害怕吗?”

“团藏不是你想的那样!”扉间下意识反驳。而且这人还有脸说别人心术不正,真是……!他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吐槽。

“哦?看来志村果然是火影大人的得意弟子,他一定进过您的实验室了吧?听说他是个对人体试验很感兴趣的孩子,你知不知道他都研究过什么呀?”泉奈问。

这些问题在扉间脑内转了一圈,团藏的情况他也都知道,但团藏是他所设想的未来木叶村不可缺少的存在,所以扉间把他留在了身边。

泉奈把两个卷轴放到他面前。真是神奇,他竟然没直接扔在他脸上。

可能我们都变了吧?

千手扉间深喘一口气,还是拿上了卷轴。瞬间,他就瞪大了眼睛。

“真可惜啊,扉间老师的计划就这么泡汤了。”泉奈淡笑着说,下一秒又整张脸阴沉下来,“提醒你的那些幕僚,别对我的族人出手。否则你知道我的手段!”

泉奈的话像一把刀,能瞬间刺穿眼前厚厚木桌的刀。扉间自知有理亏之处,便说,“但是同样,你不要再染指我的学生们了。”

“当然。”宇智波泉奈恢复了笑面,这种笑容让千手扉间不舒服。在建村之前泉奈很少对他笑,笑也是嘲讽的笑,轻蔑的笑,残忍的笑。现在他假模假样的笑,比过去的任何一种都让他脊背发寒。

“毕竟小镜还在呀。” 



****

我决定把tag打回来,看有多少人能认同我的想法吧()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