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把这个糟烂的自己留在这一年,之后重新开始。

估计没什么人记得我是谁了吧(笑)

以下会是很杂乱的一篇,基本都是在很含混地说关于我的一些没头没脑的东西。

回顾整个2017在写作方面(姑且能称为写作吧)可谓是一团糟了,无论是数量上还是完成度上,质量上也都无法令人(我)满意。

年初的时候就处于一种热情半散不稳定的状态里,结果就是两个墙头都写不好,后来也是,想写的太多,又不知道到底该从哪里开始,纠结来纠结去哪个都没写成,加之自己的嫌弃,废稿越来越多。

断了三个月,很多东西又要从头开始。三个月来想了很多问题,包括关注的诸位太太,包括目前还关注的几个坑(非圈子生态),还有一些勉强算是写作的思考的东西。

大概十月份的时候,不幸给我留了联系方式的几个妹子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黑泥洪涝灾害,在此说声没什么用的“对不住了”。那段时间心情可以说是完全坠入了谷底,一是整个大半年对自己的怨气被憋住了,又无法写点什么来证明自己写的没那么差,对原创和同人的纠结,对读者群喜好倾向的不满也愈发严重。不过好在发了一阵神经之后居然想开了。

(吃饭的时候本来想了很多想说的,结果玩了一阵废狗全玩忘了())

首先先说关于我和这个主博吧。emmm先勇敢地承认一下,我本身是个BG狗,基本上作品里有一个主要女性角色都不会喜欢腐向的那种。所以,除了目前的几个坑(佐三,海豆,佐斩等),未来这里非常可能变成BG游览车。虽然没多少人关注,也不会有几个人看到这里,我还是认为我该说一下。我就是有点过分注意别人感受的那种……即便这也没什么luan用()

其次是关于我可能是最后的同人热情的这些坑。还是那句话,我对“成为万本太太”这种目标毫无感想,当然我也成为不了“万本太太”,我所能做的就是把对这些作品这些人的想法写出来,更多的是写给我自己看的,因为不写的话过不了多久就会忘掉。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人喜欢的,因为我认为那是对我能力的肯定。

回来翻了一圈之后发现,果然穷机关的新入坑率真的是远低于钢炼这种古早经典大坑。感觉很是凄冷,更不用具体到CP了。这时候再写这些旧物,怕是连读者都很少了。但无论如何,还是想把脑洞都填上。(包括海豆的某个……)

(想说什么真都被废狗打忘了orzzz)

最后就说说关于所谓的“太太”吧。

之前自己笑话自己,我算是哪门子的“太太”,你见过谁家太太过得这么惨。不过退一步讲,还是我不够资格。

对于那些写不出来的CP,是我理解不够深刻。对于那些同台竞技的CP,是我文学素养不够,长处狭窄,短板太多。再加上人本身孤僻,看谁都撇着眼,自然也就不讨人喜欢。

我想,“太太”一定是能拉人入坑能让人喜欢一对CP的人,或是你看他一篇文章就被他的文采折服的人。

很显然现在我两个都没有做到。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是很糟烂很垃圾的。

但我不会想做自己都不喜欢的人,因此会重新来过,改变,而不是妥协。

“如果你感觉什么事让你非常棘手的话,那就马上把它做完。”这句话也适用于我。

很惭愧地说,二十多年过去了,我第一次对新的一年有了规划和十分想要做成的事情。希望从现在开始的新的一年,我能完成所有目标,在码字上有所长进,不负那些还能认可我的人。

评论(4)

热度(2)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