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年终总结?

去年下载的模板,然而没什么能总结的,今年才用上_(:зゝ∠)_

吐槽一下那谜一样的早年我流文风,看完简直不会写字_(:зゝ∠)_

在微博翻箱倒柜发现原来真正一笔没动是在12月开始之后……《风平浪静》起笔时的感觉还是相当好的,然而考个试什么都不会了。当时只写了开头,12月回来才补的狗尾续貂般的后半截,所以就这么尴尬地分摊给两个月了_(:зゝ∠)_

永久花是开学没多久起笔的,断断续续写了两个月居然……结局的话,等我恢复一下笔力再补上……

虽然挺想给钢炼刷下存在感……无奈写得太差,还是……算了_(:зゝ∠)_

这一年我对JG是真爱啊(感慨)。

年初沉迷逆转裁判终于把自己从FF14泥沼中拖了出来,用沉迷单机游戏来解决沉迷网游问题也是挺以毒攻毒的()

所以从去年十二月到一月份主要都是逆转裁判和钢炼。把某个初衷早就被忘到九霄云外的坑填完之后又意犹未尽地把古早的一个坑添了,前一段时间看了一眼,发现意外地能看。不过也几乎成为了我对棋魂的最后的话了。

三四月终于有精力好好回想在艾欧泽亚的故事,根据自己对每个NPC的态度写了《光还在伊修加德的时候》。当时感觉那个结尾病病的,没想到后来看反倒感觉还不错?顺便一说《暮光》的片尾曲就是《HIGANBANA》,当时是按照歌词写的剧情()

其间的事情比较杂乱,在狱都坑还算有人的时候摸了个尾巴,又因为狱都事变而跳进了零系列大坑(现在自己着手玩才发现很多场景真的能吓出心理阴影= =)。当时闲来无事还瞎写了个红蝶paro……前几天清了一下坑掉的文,但是这篇没有清,因为我正在玩,虽然从头开始改(之前写的地图是一片混乱,不改强迫症要犯)很麻烦,不过还是写完比较好。

再之后就是四月的尾巴(哇,这半年过得好快),终于哆哆嗦嗦写了一篇CB向的佐三。一开始佐三我真的站CB的,受之前写BG的影响比较抵触动不动就全设定成gay的。结果我还真掉坑里了_(:зゝ∠)_

从佐三CB到三佐到最后站定佐三……也就一个六级考试和一个11集的事……

之所以对佐三如此深情大概就是因为当时那等待判决一般的长时间折磨吧,快到那一周的时候真的,每次看到三好都会胃疼+心疼……然而,爱他,爱他,就是爱他()

嘛,新的一年快要到了。最近的目标就是复健,练习写人写人写人!

评论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