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大概是封笔前的一点碎碎念

快开学了……之后这学期暂时不能写什么了,剩下这两天把欠别人的文写完,就好好学习去了_(:зゝ∠)_

D和追就只能以后回来写了,之后琪琪说有小伙伴想看印刷版的,我也想ww

但这些就以后再说吧,计划都是有的,就是不知道明年还有多少人在坑里,我在脑洞写完之前是不会爬墙的……

这个Delta世界线的故事剩下的还有——

佐三:《D》《追》

甘利线:《Oh,mon cher Cosette》(谷歌机翻,哦我亲爱的珂赛特←你没猜错就是悲惨世界)

田崎线:《Hey,Charles》

神永线:《In this Cage》

福切……我要是能有更好的,我会重写一篇……

都算是自带梗的标题hhhhh,有兴趣可以查一查,珂赛特的我估摸着十万字吧,得有,最长的……最惨的大概是神永hhhhhh,有人看出来我要把他私设到黑鸟上wwww(兴奋起来)

之后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www

今天也看出来我对文章的把控还是不够稳熟,以后多看书多写文,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文章。

评论(3)

热度(14)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