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动画随时录】02——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

一鼓作气写一下吧,睡一觉肯定忘了……

刚看完的时候真感觉满满的槽点,甚至无从下手。但空了一会居然有种迷之感动……

因为是原著党所以就一直开着弹幕看的。游戏的话,个人心里排名是312,所以1我也没玩第二遍,一些细节剧情记不清了,一开始有人说剧情改得有点多我都没注意到哪里改了……但是后来取证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调查呢?调查呢?调查呢?千寻老师说自己要节俭给别人要大方的话呢?从窗户看到对面呢?

最重要的是——玻璃灯和收据啊!都没调查过你怎么举证啊!

虽然大半集时间再说调查的事情……但貌似都在用于发成宵糖了,正事没怎么干啊(扶额,真宵的脸还有点崩……)。不过年轻的主角还是开庭就能夸夸其谈,所以我才想问——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

看到星影那副画时不由得赶紧发个弹幕hhhh,再不看就没了bhhhh糸锯口癖没翻译出来,但是听着也挺明显的,都是す结尾……我有点担心以后同人里糸锯说话变调啊……

大将军的bgm突然泪目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一直是作为不着调的搞笑点存在,但是这个变奏听着就特别QAQ

相比游戏,动画的成步堂真的太年轻了,而且不是呆萌,有点蠢萌_(:_」∠)_不过也更人情味一点?

之后说御剑。鞠躬神还原,狩魔一族就是不走寻常路,当年也被惊艳到了ww成步堂对于基友的碎碎念挺多啊。一些重要人物也出场了,比如豪爷。说到豪爷我就想起小冥,超级期待我冥的出场ww(是时候圈一波御冥粉了~)

御剑的配音微微僵硬,不过御剑相关的场景和物品该出现的都出现了,虽然可能没有复苏相关的剧情。红色小跑车微帅,两个人差距也是挺大hhhhh,尤其被动画制作组这么一对比。

不过游戏里倒是没一开庭就秀恩爱,我记得御剑嘴很紧而且公私分明,最后输了狠狠撂了一句“别再出现在我面前来!”

动画要展现更多任务之间的关系一类可以理解,但是一些编排看起来……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就是制作组暴露了什么hhhh

最后部分BGM改编满分。

下面说说迷之感动吧……

首先是办公室……一开始绫里老师简单干净的办公室,后来刷厕所狂魔成步堂的办公室,以及后开被美贯霍霍的不像样的办公室。所以看到还是老样子的这里就有点不是滋味……

后面有个小姑娘为成步堂打伞(前一秒我以为会是小御剑……),这个发型也是让人误会……弹幕一群人刷千奈美,但是千奈美和绫美不一定何年才能和观众见面了……也许动画党永远不会知道那个妖精千奈美,那个苦苦暗恋的绫美,以及已经是植物人听到恋人死讯从地狱爬回来的神乃木……(弹幕刷神乃木的时候一阵肝颤……神乃木现在还躺在床上……)

大概因为游戏党是站在未来时间看过去的吧,总有种时过境迁的感觉……即便更多的人看到的是前两代,但是这个故事远远没有结束,它还有十四年前的因果,还有新一代的继承人……也还有成步堂黯然退场的七年……

故事从命运的重逢开始,由一个人的成长变为几代人的世界。

总之突然感慨起这个游戏把角色挖掘得挺深的。想想未来御剑被陷害,与当年成步堂立场对调,以及在那之前在大将军案件中的动摇……有点迫不及待了呢(笑)。

评论

热度(3)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