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近期计划……(3.5~4.?)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过去留了这么多坑,但还是一个一个填吧_(:зゝ∠)_

1.小桑&贾可的《Answer》填坑决定……应该不会很长,估计两万字顶天了。主要是我好想念年轻的大法啊QAQ

《Answer》-多年之后,桑克瑞德由于近期工作的原因,触景生情偷偷跑到了海都,在那里阴错阳差地与双剑士公会搅在了一起。被路易索瓦大师带到萨雷安之前的事情已然模糊不清,但是有的人却从未忘记。贾可多年等待的答案,如今是否能知晓?

(上次故事讲到一行人决定前往太阳海岸去破坏人贩子的计划,而真正的反派也察觉到了他们的动作。贾可对桑克瑞德的态度很忐忑,而想到什么的桑克瑞德也很不安……)

2.海豆的1945系列后两篇《破晓之红》《壮阔之蓝》我保证这两篇一篇比一篇有病(啊哈哈哈哈)。

《破晓之红》-矢车菊谢了,散落了一地红玫瑰的花瓣。

剧场版时间线,十几年后战争爆发,决心与世界不再漠不关心的爱德华带着弟弟回到英国参军,成为了间谍。而一次意外让爱德华被捕进集中营。隔着高高的铁栏,一批军官前来参观,爱德华看到其中一人时突然歇斯底里喊着那个人的名字——阿尔冯斯!

为什么?为什么阿尔冯斯还活着?而且还成为了军官……?

《壮阔之蓝》-既然决心拿这篇做系列的压轴就不剧透了。

关键词:妄想症。

3.22号开始逆转裁判动画十天倒计时,会刷半个月的逆转裁判。不过估计我会21号开始?因为算不清时间_(:зゝ∠)_之前等PP的时候就算错了OTZ

4.可能18号会把PH的脑洞写出来_(:зゝ∠)_

5.如果我黑骑60了的话就开暗战X奥尔什方+奥尔什方X光战的坑,光战死于教皇厅一役,在那之后,奥尔什方(成为了偶像)背负起了黑色巨剑,一边替光战完成未竟的使命一边寻找拯救光战的方法。然而他也真正意识到“英雄”的使命是如此沉重,这个国家又是如此残破不堪。就在他陷入思念与迷茫之时,一名身份不明的黑暗骑士突然向他发起攻击。头盔崩落之后,出现的却是与光战相同的面容。

“吾友……?”

“……你可以称呼我暗之战士。”暗红的以太萦绕在那人周身,面容冷似库尔扎斯的雪原。话语,不带一丝一毫的感情。

光战妹子设定,发展比较丧病。不过看上述计划估计我没什么时间玩游戏了_(:зゝ∠)_,而且等到3.1主线之后能好一点?

评论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