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象牙塔,位于欧瑞领地南部,那里聚集着许多方完成试炼的新锐冒险者。

从深青色的欧瑞城中出来就能远远望到这座白塔的影子——它高耸而美丽,在密林中若隐若现。当终于穿过树丛,它的真容就会显现在你眼前。

塔身的设计是相趋的两条弧线,象牙白的外墙纤尘不染,看上去就像是一名穿着修身白袍的圣洁魔法师在那里冥想。

塔下是一片深坑,传言为当年黑魔法师帕黎恩拼死打破囚禁他的地牢所致。刀削一般整齐的刨面在多年的风化与改善后,也有了一条小路可以爬到外面去。坑里有着许多高仑类的魔物,由来尚不可知。坑外依旧是郁郁葱葱的森林,驻扎着食人魔一族。若是走远些还能找到被废弃的魔女小屋。再远些的地方有一篇墓地,用途不明。天使的神像镇守在那里,却也有交换不法物品的魔女对冒险者们进行残酷的试炼。

连接着象牙塔主体与森林的是四座白色的桥,风格与塔相同,洁白而纤细。象牙塔的一层,一进去便可见冷漠的传送师站在中央,脚下是泛着治愈光芒的魔法阵。一层的地板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底下藏书室及那里售卖魔法用品的商人。不过一般富余的冒险者比较喜欢使用传送师到达这里,如果说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话,那就是黑暗散去瞬间填充了整个视野的金色光芒,以及这里哀怨的哼鸣声。乍一听像是女人的声音,仔细听会发现这是小男孩的歌声……

作为魔法机构,这里是特别的存在。千年前的战争另精灵的两族仍心存芥蒂,但是这些世俗的纷争在象牙塔中仿佛不存在一般。连这里的导师都会自嘲说“如此不问世事只研究魔法的地方,在整片大陆都很少见了。”

象牙塔分有许多层,人类、精灵、黑暗精灵的导师各占一层。地下一楼则有着许多魔法器物,投入特殊材料可以得到特别的任务道具。

历史上这里培养了许多著名的魔法师,其中最广为人知且最令人忌惮的便是巴列斯。

曾经的皇帝巴温为了永生之道建造了巍峨的傲慢塔,最终被殷海萨神罚为不死之物,封印在塔顶。而巴列斯则是妄图取代神的存在……这段历史只存在于口耳相传,已无具体文献,故无法叙述其详。

如今的象牙塔已无往日的喧嚣,冒险者们各自奔入了更远的地方,或是寻求强大的力量,或是与其它血盟争战不休。但是偶尔造访一次依旧能想起在这里搓火球度过的青涩岁月。

评论(1)

热度(1)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