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扉泉扉互攻,应该不会写的脑洞。含雷(抹布,undergrade,故意伤害等),慎入。

很雷,真的雷。

确定要看吗?



一个哥哥组拿无间双龙,弟弟组拿幻灵镇魂曲剧本的故事(点烟)。

前情提要是宇智波千手两个大家族先后受到重创,哥哥组被保护着逃跑,弟弟组在混乱中失散。扉和泉经过洗脑基本不记得过去的事,被同一组织培养为杀手。

两人经常被变/态癖好的上司以各种方法虐待,有一次两人还碰到一起了(扉被轮,泉被受刑一样折磨)。自己受尽折辱卑微到极点的样子被旁人看见十分懊恼,但也因此没有了秘密,还有点同病相怜,在发疯的边缘视线朦胧地四目相对。

事后两人意外碰上,彼此都有点尴尬,本来不想互相说话,但还忍不住关怀下对方,想着想着视线又对上了。就心不甘情不愿地聊了起来。

“之前没见过你呢,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飞雷神。”

“嗯……”

既然认识了就做不到坐视不理,每次在基地相遇,两人都不禁想对方是不是又受到了那种对待。

再后来两人一起出任务,因为不想扉再被x虐待泉去拦,结果两人又一次遭殃。这次他们不约而同有了相同的想法。

——杀了他们,从这里离开。

一找到机会两人就决定这么干了。虽然差点翻车但还是杀了高层逃了出来。两人成了散人杀手,靠接黑活过日。因为几乎未曾失手,渐渐小有名气。

扉和泉买下一间偏僻的小屋,没活儿的时候就生活在一起。由于之前的经历,两人都在x问题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障碍,平时实在控制不住就自己解决。结果有一次扉被泉发现,泉还嘲讽了他一声。但转而泉问要不要帮忙。

之后两人就开始互相帮助,用手或者嘴,彼此间隔阂再一次消失。有一天全帮扉的时候看对眼了,泉就把扉推倒了。扉惊讶地发现没什么不适感,第二天早上扉醒来看见泉奈白皙漂亮的脖子就反攻了。

一开始泉有点生气,不过渐渐也不在意了。背景在国外,在其他人看来他们就是小情侣而已。

因为关系变成这样,扉就说,以后接任务都是一个人干一个人留守,这样互相有个照应。期间有次任务两人还差点一起被坑,但反正活下来了。

日子就这么过去。有一天扉间在家里做好了饭等泉回来,结果泉一直没回来。过了约定的时间仍然没有消息,扉就出去找泉。但是找了两个月,扉还是什么都没找到。扉虽然很挂念泉奈,还是压下这样的心情,一个人度日,工作的同时寻找泉的踪迹。

直到扉有一天决定到别的城市金盆洗手。在超市里,扉忽然觉察到了熟悉的气息,他追了一阵,没追上。即便没有证据,扉还是怀疑那就是泉。

其实泉是实在压不住心情想偷偷看看扉间,被扉间抓到后,两人只是沉默地对视了一会儿。

原来是那天晚上泉奈遇上了一个贵妇人,贵妇人非说他是她儿子。泉很不耐烦,结果没跑多久,又有一伙保镖来找他。

他们是宇智波保留下来的一个分支,由富岳掌管。富岳的小儿子很小就病逝了,美琴因此时不时出现幻觉,只要有一点像佐助的都被她认成儿子。

泉奈早就觉得这样的日子不能一直过下去,就答应装作他们的小儿子。这时候两人都想起了一部分过去,泉奈也有找回过去的意思。

往后没怎么想,就扉间答应和泉奈在一起,期间各种契机两人联系上了各自的哥哥。但是富岳本身并不喜欢这个“儿子”。反正各种矛盾吧,两人后来还散伙,还打成一团,差点都死了。但最后还是和解了,继续维持着奇怪的情侣关系过日子()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