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浮世烟草 


本子收到了~如果还没大学毕业的话,说不定当天就能收到了(笑)

作为一个非常差劲的手机摄影师就随便拍几张repo下()字很好看,还拍了下我最喜欢的一篇,其次是碱性成人www

这大概是目前我买过的最好的机关中文本了吧,可惜四个角有点撞了,不过整体感觉都很像这个CP一样,精致冷淡的成人感。

看太太说“希望会喜欢这样的神田”我就随便思考了下太太笔下的神田是怎样的。

不同于f桑,太太的神田感觉上更淡一些,整体文风像一幅幅不连贯的速写,线条还很随性。两个人的关系也是,如同两段部分重合的线段,不停地和女性有纠缠,两人有情但隔阂,关系还能不温不火地持续下去。就像新的一篇写的那样,是“停泊”的感觉。希望我没说错_(:з」∠)_

不过相比之下,《白雨》那篇感情就暴露得很多,大概是伊人不在后的彻悟吧(笑)。那篇看了好几遍,真的就是“生活之中哪里都是你”,明明之前都没有意识到。确实,当一个人突然物理上不存在了,无论关系怎样都会莫名想起很多细碎的事情。这种感觉表现得特别好(比心)。

嘛,最后还是给太太打个广告。在这个机关粮越来越少的大环境下,能收就收吧,而且保质保量哦www

评论(18)

热度(7)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