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后记……

本来想好好写一篇抱大腿,现在我放弃了_(:зゝ∠)_

我理解的福切是那种话不多但特别了解对方的那种关系,之后福本很切黑(纯黑),总能让小田切怎么被吃的都不知道(扶额)

但是这种关系放在D机关时期啊放在现代PARO啊都很好表达,一旦弄成这个样子我反倒纠结得特别严重……一会纠结话多话少的问题,一会纠结感情线的问题……一路纠结修修补补……最后又大改了一遍……就这样了。

和L有交叉剧情的地方我都没再写一遍嗯_(:зゝ∠)_

很久以前我突然就抽风要抹布小田切,然而至今我都不知道当时我是抽了什么风,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后来计划夭折了想重写,有了一点眉目吧算是,记了几笔,然而用处也不大。再后来发生了一件事直接把我心情完全转变了,所以之前的那种感觉也写不出来了……

最开始想写福切……大概是L之后吧,一开始确定的剧情和现在的貌似完全不一样……其实虐人很简单,随便写死个人,或者把谁弄得很惨很惨之后再发展下去就都so easy。但没什么意思。而且真正会用刀的作者能让生离比死别疼数倍……我就想试试,然而(耸肩)

总的来说还是大纲有点问题……相比于之前的篇目核心剧情的清晰度和感情线的掌控度……这篇真的是失控了……前两天痛不欲生的时候我都和琪琪比喻说那种感觉就是“针都扎进去了但是找不到血管”,之后你就在里面乱扎……

一开始列的大纲和后来完全不是一回事了已经……只保留了第一段,也就第一段我是特别满意的,后面都……失控,真的就是失控,想着我都心累。

后来突然有一天我坐在寝室玩手机想到了一个能架起来一点的剧情就是点心梗的再利用,本以为万事大吉就急着开坑去了,谁知道真写到那的时候发现缺了好大一段剧情,感情线完全接不上……然后就开始了三天跳票,每天都在写不同的剧情,写完又撕掉,撕掉又重写……中间还听错BGM了,写了半集动画,画风都不对了= =

就算现在都不是特别的满意……

在最后的修改之前,我是想让小田切最后没有说出来……因为真的,没有LINE的世界太可怕了,怎么说出来啊,尴尬症都要犯了……

然而最后还是一遍一遍听着《声》,很艰苦的把心意表达出来了……

一开始我还想着,说ユメハル是濡鸦之巫女那般光芒万丈的生,桜春就是刺青之声那种夹缝中的活下来……比较可笑的是,光芒万丈的生反倒是我心情最不好的时候写出来的……

雏咲深红说“我们活下来了,但我们被留下来了,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黑泽怜则是说“恩,但我会带着痛苦活下去。”

有一句评论就是说,果然深红是没看开,怜看开了。所以到五代的时候,深红还是找哥哥去了……

对应过来大概就是,佐久间那种活不起对比小田切的没有福本我也能活下去……反正就这个意思吧(╯‵□′)╯︵┻━┻

弄了半天我还是写的是“活着真tm难”……

其实我想过重写的说……但是完全脑不出另外一个思路,几天的挣扎已经把我完全卡在那里了……

如果等我回来……我能想到一个更好的思路更好的剧情……我会把这篇删掉。

希望能想到呢……


评论(1)

热度(6)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