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我就在这说说吧,我真是醉了。

我不明白我发在自己微博首页上说《蝶》不合适于艾喵的话为什么会让nc跳过来撕。

我从一开始就很不理解美丽喵和喵美丽这个cp。而且尤其我很讨厌喵,因为他毒舌还中二,基本占了我讨厌男性的八成理由。

但是因为认识很多喜欢这个cp的人,所以我选择尊重她们的观点。尽可能在公开上客观地看待艾喵。

然而石阶上总有脑残,是吧,还让我遇到了。

我恶心《蝶》用在艾喵身上的最大原因是。茧是我零系列中第二喜欢的角色,所以看她的心声被随意用在我讨厌的人身上,我感觉非常的恶心。

就是这样……

最后,我很雷这个cp,因为我感觉它拉郎,即便现在看来不是这样,但是因为我讨厌这个角色,所以我不喜欢这个cp。

评论

热度(1)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