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如果真的说期待怎样的生活的话……那大概就是去旅行吧。

自由自在,写下所思所感。

要去日本看樱花和鹿。去见证那里各式各样的老习俗,去听各种妖怪和神仙的传说,去穿着花魁装拍几张照片,去庙会穿浴衣看灯笼。还要去棋院下棋,去找找零系列的那些原型地。

要去瑞士看盖了白雪的山峰。坐在山坡上望着浩瀚无边的远天和脚下缩小了的古老城镇。

要去德国看爱德华和海德里希生活过的地方。见证那里人们的严谨,去高处看各式的教堂和钟楼,还有慕尼黑大学以及那里年轻的孩子们。

要去英国看薄雾下的大本钟。去看看英式的优雅与古老,在下小雨的街上打着伞看积水中车灯的反光。

要去美国骑着自行车在开阔的平原上。公路两侧的高草随风仰倒,无论是落日还是晴空都令人心情舒畅。去酒吧听年轻的歌手们唱歌,蓝调或是摇滚,去听自由的韵味。

要去俄罗斯看那些特色的建筑以及东方快车。去看连绵白雪的西伯利亚,想必那里的街道都在尽情彰显着他们国家过于宽广的地域。

还有新西兰的星空,因为我还没见过银河。

还要去枫叶国,见见小透明马修君~

其实并非是讨厌出去,只是不喜欢又累又乏味的旅游而已。真正要体会一个国家见证一个国家,需要自己来慢慢品味。

我不想总是待在同样的地方,那种并不怀念只是勉强隔绝了外界的地方。我也讨厌满是黑色人头的地铁和在家里都要开净化器的空气。

我想要看到更高更深远的外面,去亲自感受那些地方不同的拂面而过的风……

评论

热度(1)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