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动画随时录】01——还原度还是不错的

没有电脑,用爪机碎碎念几句。语言比较网络。(说起来我真的不是捡好的说,只是一些崩掉的细节自己看的时候没看到_(:_」∠)_)

啊啊啊啊啊,逆转的四月这么快就到了,第一次如此期待动画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它。动画终于发布了,撒花撒花ヾ(*ΦωΦ)ツ

下面开始第一话食用感。

一句话总结,还原度还是不错的。

看之前就在微博吐槽了好久OP动画那一段……金色的手铐将两个人沉沉地拷在一起,这是命运的羁绊,也是立场的角逐~~~然而千言万语的正经话也掩盖不了为何蜜汁热血还这么基的事实(扶额)。

之后在op结束的前一秒,那个,国漫一般的特效……是什么鬼?!当时我的内心都在“喵喵喵喵喵?”然而后期还要证明这不只是一个概念图OTZ

接下来正片开始,我们看到了一个王泥喜风味的成步堂……背着小双肩骑着自行车,一股青春的气息。让人感慨,成步堂,原来你也有这时候啊(笑)!

再之后还是不错的,带着nds效果音的时间地点框跳出来时迷之感动。矢张一见到成步堂就开始哀嚎表情神还原。

相比游戏里偷偷把线索藏好,动画大张旗鼓埋下御剑和成步堂的那点事的伏笔hhhh回忆杀满满,甚至让小御剑拿首杀ww

然后要开庭……这个法庭一股3ds画风,而且检控席和辩护席反了,不过问题不大,不大。

比较遗憾的是新手教程没有问“请问受害人的名字”这个问题。说起来当时玩游戏的时候我好方,拿着手机在抖,差点真选错了(看第一集我的手依旧在抖,但这次是因为激动hh)。不过这一段用回答错误时的话代替了,看着就不自觉跟着笑了起来hhh

询问部分。BGM响起的时候真的是“我是谁我为什么在天上飞!啊啊啊啊啊,BGM没有变,这才是逆转裁判”这种感觉。这个旋律跟了好多代,某种意义上真的是成步堂的灵魂了吧。虽然我更喜欢三代的,但是一代确实经典。

证物采取了电影的方式展示。不过相比律检双方都古美门式地上旋转,我更喜欢原作里老老实实站着,拍桌子小得意一下。那样看起来比较严肃正统。

之后就是最怨念的地方——異議あり!不是必杀技的名字,可以多喊几遍增加存在感嘛,一集就听到两次有点残念……一直看两个人说有问题哪里有问题,虽然这一部分还没有威慑,但是处理确实有点平淡。

大概是新手关的原因,进展比较快,甚至没给观众太长的思考时间。不过这点期待以后的改变吧,嗯。

最后就是吐槽一下那个。。。气势的威压。。。实在太夸张了_(:_」∠)_这是指间装备能量束了么,具有击退能力。。。还附带国漫特效。。。

总之还是那句话。虽然肩膀宽了一点,千寻崩了一点,但还原度不错。但能坚持多久就不知道了。接下来的几集可能原创就要加多。魔鬼检事啦,与真宵的初遇啦……各种。

我还是很期待御剑的。目测第二集末尾能露个脸?这里让我发个花痴……ohohohoh,my御剑prprprprpr期待大将军(这是什么奇怪的联想)

看着站在千寻身边的成步堂,真的是初出茅庐超年轻。可惜接下来他就不得不加快成长了(叹气)。

评论(2)

热度(12)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