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吐个槽,我发现自从看了zack之后就特别喜欢“你是我存在的证明”这个梗……而且无奈我喜欢的CP很少有两个都活着的。

ZACK把破坏剑交给CLOUD“你是我生命的延续。”

暮雨可以和加津佐说“你偶然感受到的怀念是我存在的证明。”

海德里希可以对爱德华说“不要忘记我。”

苏沐秋的千机伞在君莫笑手中大放光彩,是他存在的证明。

百年组就更……蕾西那种“想到会死去会被人遗忘,就感到好寂寞啊。”

……

结果就是自己一不小心写死了光也要 强行 靠上这个梗“你是我存在的证明。”

评论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