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一些零零碎碎的……

0.这里整个人都是混乱邪恶的。

但【御冥不拆】。

除非作品没有女性主要角色,这里的主要倾向还是偏BG甚至GB(多)的。

1.棋魂基本毕业。

【每年五月五固定】

【我亮是攻】【无洁癖】【正能量感谢】【但已无话可说】

【关于阿法狗什么的咱们能多学学围棋多关注下棋手再讨论么】

2.FF14单独列出去了,这里不更了。

【光之战士♀】。

顺便我不认为这算是乙女,只是这里角色是猫妹武忍双修,光之战士又不是只能限定为官方设定或者是男性,所以我更喜欢以女性的视角展开冒险。

3.D机关坑里沉默地潜着水

【佐三】【但三佐也吃】【我爱F太太】【三好相关我什么都可能写】

【三好不相关我也什么都可能写】

4.钢炼09是神作,但我更爱03,香巴拉厨。

【同学你们知道HeiEd么】【同学你们知道idea么】

5.被逆转裁判的正能量浸泡着

【御冥厨】【我真的站御成】【最爱三部曲】

6.狱都事变期待新作ing

【佐斩】【上司组】【狱卒这种设定真是各种プレイ都没问题啊】

7.零系列手残补全ing

【爱怜姐】【爱茧姐】【最爱濡鸦】

评论(3)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