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黑骑50的一些感慨?记录一下。

☼+:;;;;:+☼+:;;;;:+☼+:;;;;:+☼+:;;;;:+☼+:;;;;:+☼+:;;;;:+

“即便是这样的我,你也会接受么?”倒在我胸口的是一个女孩子,有着和我一样的面容……无论是发色,瞳色,甚至是面部的刺青都一摸一样。然而她在哭。

我揉着她柔软的红发,像个男朋友一样说“当然啦,欢迎回来。”

女孩的身体慢慢变轻,我听到她的呢喃“最喜欢你了……”暗红色的火焰熄灭了,最后的以太终于消散殆尽。除了围观者和我自己,谁都不会知道“英雄的幻影”曾经存在过。

一些卫兵开始挪动弗雷的尸体,我不禁走过去再去看看他……“看到一个女孩子被神殿骑士追,我就跑过去了,结果就死在了审判场……好人还真难当啊。”

我还记得弗雷的罪名。此时那双红色的眼睛不再发光,肉体终于变成了尸体,被神圣所嫌恶的他最后却被虔诚的骑士所埋葬,怎么想都是讽刺。

但是……真正的弗雷又是怎样的呢?不是“我”的虚像,而是真正的弗雷。因为我最初见到他时,他就已经死了。带着必死之心战斗,却又无限渴望生存,这种求生欲甚至在死后仍久久不散。

可悲的男人。

我没有再去打开他的头盔去确定他的真容,因为已经没有意义。我想向十二神祈祷,希望他能安息,却又想到踏入黑暗的骑士不再受任何神明的恩泽。

执念的男人。

背弃神明需要偌大的勇气,这在艾欧泽亚实属不易,何况在那个迂腐的伊修加德?我叹了口气,打算离开这个偏远的白云崖。这时,一个不见脸的神殿骑士向我招手“从刚才我就在看了,你的身手不错,我们借一步说话。”没有拒绝的余地,“弗雷”还在的话一定又会责怪我了。

但是我还是去了,拍了拍胸口,算是安慰那个别扭还有点病娇的孩子。然而,伊修加德这群家伙,果然是无法正常沟通的,更无从料到他们会试图暗杀我。

愚蠢的男人。

大剑挥舞出的暗色痕迹还遗留在空气中,剑锋直指骑士的颈部,只要我再用力,他就回天乏术。至于他的两名同伴,我根本就没打算留活口,鲜艳而温热的血液撒在白雪上,一部分迅速凝结成暗红,而另一部分则还在不断涌出,像是被白色的怪物所吮吸了一般。大概是因为终于正视了我的“弗雷”,所以现在的我很想杀人。

之后,那个薄暮之民的黑暗骑士走了过来。我并不知道他会给我呈现一个怎样的故事,但从他沧桑的步履中,我知道这又是一个被暴风雪所困锁多年的悲歌。

这个男人,提到了弗雷。

他在找弗雷。

“我和他是同门师兄弟,听说他上了裁判所,他还活着么?”男人的与气低沉得几乎不起波澜,但是我却从他怪异的眼中看到了近乎渺茫的期待。

我闭目,他会意。没有更多的解释。

原来你还有这样的友人啊,弗雷。黑暗骑士可以为了保护一个人而背叛整个世界,你又有怎样的故事?

我已无从得知。

从忘忧骑士亭出来,我再次握了握大剑沉重的剑柄。乌尔达哈出身的我早已对贫富差异见怪不怪,但是这里依旧有人试图打破重重枷锁。

为什么要在这样的城邦里继续受着欺压苟活,而不逃离?也许,这些手握重剑的人,他们所承受的重量是想要背负的东西吧。

我并不理解,但也无从指责。

暴雪之下,女神的战枪依旧遥指前方,这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评论

热度(4)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