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米娜桑新年快乐_(:_」∠)_我终于把这段剧情在16年之前写完了,虽然悬念的那一部分还没写出来……这几天写完了小半年的量我也是醉了_(:_」∠)_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海豆的支持(*/ω\*)虽然bug多得我自己都无力吐槽,很多剧情也不是很连贯更像是片段拼接,已经完全违背初衷了,但也因此有了一个新的解释……总之第一次写only向BL的长篇(黑历史不算),很多不足之处还请多担待(鞠躬),等写完之后会进行修改_(:_」∠)_
接下来的更新大概会是半月更以上,剩的计划剧情不多,但文字量肯定又要爆……顺着剧情走我居然给海豆找到了一个自圆其说的解释_(:_」∠)_再开学就是主海豆副焰钢的长篇,剧情完全不再是小清新文艺恋爱,而是全弯AU设定,要爱就轰轰烈烈嘿嘿嘿……
近期会写逆转相关的短篇,御冥的《心锁》放假前一定会完成,虽然法庭对质真的很苦手。。。之后就会是《死地的逆转》和《soundless voice》的并行,这部分写完练手也差不多了,就可以开《逆转的黑白》啦~
谢谢一直以来给我动力的小伙伴们www在爬墙之前与你们同在(ฅ>ω<*ฅ)

评论

热度(1)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