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还有人记得soundless voice么,,,,决定填坑_(:_」∠)_(下面是简单的预告……)

“欢迎回来,进藤君!”
“好久不见,塔矢!”

“难道你不记得了么,进藤君?”塔矢亮很明显地皱了皱眉,但他并不相信眼前的人真的会忘记那件事,所以只是略带挑衅意味地笑着。
“他”茫然地站在那里,无论如何回想都找不出这份记忆。这是为什么?

“你果然是……”虽然少年的语句中充斥着怒气,但他墨绿的眸子如水镜一般倒映着“自己”的影子。真是太平静了,平静得像是早已获知会是如此一样。
“抱歉,我无法让你等到那一天了。”镜中的倒影正色道。
少年面不改色,水面漾起了波纹。

“相比那个愿望,我更希望你能以真实的身份面对大家,以及围棋世界。”
“所以,请留下来!”

“猜先吧,sai!”
“先番,是我。”少年修长的手指执起黑棋,优雅一笑。这宛若女子般妩媚却也如武士般肃杀的笑容,穿越百年的时光与千年的阴翳,再现于世间。

评论

热度(3)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