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钢炼深夜60分《初见》【酒】【请客】

最后直接码剧本并不是偷懒,,真的_(:зゝ∠)_

脑补了很多次二人相见的场面,今天看到关键词却想到了意外的脑洞,,

——

慕尼黑的夜晚并不是十分繁华。在政治紧张的威压下,沉闷的气氛充斥着大街小巷。
然而,大学旁边的小酒馆却依旧保持着营业。平常的日子里,这里提供一些夜宵供学生们购买,偶尔也偷偷卖些啤酒,但是今天迟迟无法关门确是因为有一名特殊的客人。
他有些长了的金发扎起了马尾,皮肤虽然白皙眼睛却是与雅利安人不同的金色。看打扮不像是学生,但看年龄或是身高,却怎么都只是个小孩子而已。可是就是这个“小孩子”已经喝了……一杯……啤酒,就已经脸色通红,神志不清,却依旧坚持喝第二瓶。
“呦,老板,这么晚了还不打烊?”进门的是一名常客,他的金发与蔚蓝的瞳像是和煦的风,吹动了门上的风铃。
“是海德里希啊,这么晚了才下自习?”老板笑呵呵地看着他,拿出了他的专属菜单——黑面包、德国肠与酸黄瓜。
“是啊,还在担心老板是不是已经去休息了,今晚要挨饿了呢!”海德里希露出招牌的笑容,笑得人心里暖洋洋的。
“你也帮我劝劝这个小孩子吧,我感觉自己在犯罪,居然卖酒给了未成年人。”老板扶额。
“我不是小孩子!”一旁的人醉醺醺地来了一句。
“我倒是还得感谢他呢,要不是这位客人,我晚上可要没饭吃了。”海德里希温和地笑笑坐到爱德华得对面,看着这个酒品不好的孩子继续逞强喝酒“你从哪里来?怎么称呼?”
“我来自亚美斯多利斯……是个很好的地方。”爱德华含混不清地说,目光像是失去了焦点,空洞地定在桌面上。
“那是哪里啊?您喝多了吧。”海德里希微微一愣,却马上恢复了饶有兴致的表情“我叫阿尔冯斯·海德里希,你呢?”
“阿尔冯斯?你是阿尔冯斯?!”他突然跳了起来,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海德里希感觉他在看着自己,却并不是真的在看自己。半晌,他的眼眶湿润了起来,眼圈红红的。他摇摆着绕过桌子,走到身边,一把搂住了海德里希。
“太好了,你还活着!”他说。
“我成功了,你还活着,阿尔!”爱德华得身高只够搂住自己的腰,海德里希突然被素不相识的人投怀送抱,顿时有些发蒙。但是他却能感受到,这个人,一定很想念那个叫“阿尔冯斯”的人,即便知道“阿尔冯斯”并非“阿尔冯斯”,他却依旧被这真心实意的温暖所打动。手,不自知地搂住了这个小小的,有些单薄的孩子。
“你晚上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吧。”他拍打着爱德华得后背,轻声说。但金发的男孩却像猫一样在他怀里蹭了蹭。
那个叫阿尔的一定是他的哥哥吧,要不然他不可能这么习惯抱着比他自己高的生物。
真是没办法啊……
看着这只金毛赖皮猫,海德里希摇了摇头,摊上了桩麻烦事啊。
“老板,他的帐我来付吧,既然是小孩子,我得保护他的安全才是。”
“啊呀呀,真是给你添麻烦了。”老板一脸汗颜地收了钱。
“没关系!”他笑了笑,带着风铃声,支着爱德华走向了自己家。
你从哪里来都没有关系,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相遇一定是命中注定!
——
“啊啊啊啊啊!你是谁?诶?你长大了,阿尔?”
“我的名字是阿尔冯斯·海德里希。昨天你喝的太多老板都没办法打烊,我只好把你带回来了。”
“果然……不是他啊……”
(惊醒)
“你……没对我做什么吧?”
“我看了你的钱包,居然连昨天的酒钱都付不起。我真是摊上麻烦事了。说吧,小小年纪干嘛喝这么多酒?”
“因为那个教授完全在胡说八道,机械根本无法完成这么高难的事物!”
“你看起来从不解除机械的样子,怎么会突然对这个感兴趣?”
“因为,我想回去。”
“亚美斯多利斯?”
“你怎么知道?!”
“但是这里并不存在这个国家。”
“所以,我想,如果能更加接近那片天空的话,说不定能回去。”
“为什么小孩子总认为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门’在天空上呢?”
“我不是小孩子!”
“但我也这么想。”
“什么?!”
“终于有一天,人类将能够前往比天空更加高远的地方,我想去那边看看。”
“你可以让我……飞么?”
“如果可以,能带我去那边看看么?”
“好,一言为定!我叫爱德华·艾得力克!”
“一言为定,很高兴认识你。那么爱德华……先生,你要一直赖在我这里不走么?”
“……”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