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棋魂同人】Soundless Voice(7)

铺垫与分支,证明与思念!

其实我没去过世界围棋网啦,围棋宝典那个也没上过……所以你没看错,我写的网棋界面是——弈城0.0

注:下面有一句5000个20手,意思就是在弈城上一些人专门靠送棋来挣钱,比如今天就看见一个5000弈币20手认输……

Chapter14

NYX1982(9D P):管理员!管理员在哪?

JOE3333(9D P):愿赌服输,你还这样唧唧歪歪有意思么?

NYX1982(9D P):是你在下假棋!

JOE3333(9D P):赢了就是赢了!计较这个有毛线意思!

ZEMi(3D):两位大神就先不要吵了……

XCV11(6D):你是捡到便宜了,我们这些压B大的怎么办!?

看来又是压分上的纷争啊。塔矢亮皱了皱眉。他不喜欢压分系统,因为赌棋总给他一种不干净的感觉。但压分系统却也是促进电子币流动的重要环节,所以无法被取缔。

之后又是一些零碎的争吵,直到名字后面标注着“网管”的人出现。

系统提示:双方胜负遵循原判,管理员不做更改。

争吵更加激烈了,压分的双方发起了正面冲突。

ALICE1990(1K):讨包讨包,哎,这次真的输惨了!

NYX1982(9D P):管理员你是瞎了么?!这种棋型换谁都不会那么随便地应吧?

网管(3D):谁都有失误的可能吧。

JOE3333(9D P):本来就是死棋,说这个有什么用?

XCV11(6D):大神说得真轻松。

XEPIAU(7D):我要向上级投诉,大神的假棋果然不是5000个20手的!

JOE3333(9D P):随你

ACCMM(9D P):这可是关乎着数亿电子币的对局啊!

NYX1982(9D P):作为高手居然明目张胆地请人下假棋!

JOE3333(9D P):说是假棋的话请找出活路

NYX1982(9D P):活路谁都能看得出吧!

一个密谈邀请弹了出来,亮认出了这个ID,是芦原师兄。

“啊啦啦,这次吵得真严重呢@ @”

“啊……”

“毕竟是数亿的电子币,这可不是小事情,不管是更改还是不更改大的争吵肯定是无法避免了。”芦原特有的慵懒与无奈即便是隔着极长的网线还是能被感受到“真是的,棋院刚出那样的事情,没想到这里也不消停。”

SAI:请大家安静一下。

ALICE1990:是SAI!

NYX1983:真的是本人么?

JOE3333:不会吧!

XCV11:居然是SAI!

SAI:请大家安静一下,关于这处棋的判断我有话要说。

明明是隔着屏幕看着真实却又虚幻的战争,这一ID的出现却如同神明降临,仿佛对方真的说话了一般,神圣的气息充满了你的心房心室,所有人都因崇敬而后退一步。

塔矢亮的眼睛眯成一条锐利的缝。这家伙,想做什么?

SAI:请到2993号房间,刚刚对弈还有效。

标号2993的房间瞬间被顶到比赛直播间的下方,观众数居然超过了500,塔矢亮也是其一。

SAI:我认为,这里确实是双活。

几秒后,SAI终于说出一句,之后便一顿一顿地摆起了棋。

紧气、挡、连接、扑、提、再紧气、提走打劫的一子、抓住劫财、再提,几次之后劫财终于耗尽,在一处很难想到的边上,SAI居然把黑棋的主导权拿了回来,夺得了粘劫的机会,两块棋终于都只剩两口公气,谁先动手谁先死。

AKIRA:如果白在D19紧气呢?

SAI:直接放弃也可以,不过是一目地,这样黑也能半目取胜。

屏幕前的塔矢亮思考了一秒,确实……没有什么方法了。仔细想想的话,刚才那句也是不该问的,但为什么,总是想去找点麻烦呢?

JOE3333:但是SAI大人也只是指出了活路,听N的意思很多人都看出来了吧。

NYX1983:你居然这样和SAI大人说话!

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真的SAI

NYX1983:你太过分了!不是已经有棋谱证明了么?

JOE3333:没有什么可以证明电脑前的就是五年前的人!

SAI只是一个代称,冒充者太多,即便是除去冒充者拥有着铁证般的记录,一旦被剥夺这个代称,你又该拿什么来证明你是你自己呢?

是如你自己所说的棋力么?

还是以你自己的灵魂来证明呢?藤原佐为。

默默地写上一句:我可以证明他是本人。正犹豫要不要发出去时,SAI终于打破了争吵的牢笼。

SAI:我无法证明电脑前的人是五年前的自己,我只知道无论是哪个我都无法原谅在棋盘上作弊的人!

之后,SAI不再做任何回答,就那样沉默地离开了房间。

突如而来的寒冷把塔矢亮拉回了现实,转向窗外,雪花已如鹅毛般撒下,像是要埋没整个世界一般……

Chapter15

除雪机正在卖力地清理着,在一辆辆汽车的反复滑擦下,沥青路上已只剩薄薄一层带冰的泥水。

雪后的世界阴冷阴冷的,云尚未散开,天空还是灰色的,看样子还会再下一场。

“恩,我明白了,多谢绪方先生提醒。”

关掉电话,广播继续播了起来“关于近日本因坊挑战权赛作弊一事,日本棋院已在近日作出回应。对当事者森下……”

“哗……”塔矢亮抬手关掉了广播。

“这件事情内幕很深,小亮你要绕道走。”绪方精次沉重的声音在脑内重复着。

终于连这里都无法保持清净了么?真是的……

红灯拦下了长长的车队,亮顺势伏在了方向盘上,略长的头发遮住了整张脸。半分钟后才抬起。

就在望向读秒的灯的瞬间,一抹金色从眼角闯入。

黑色的头发,金色的额发……但身形却和那个人并不相同。

怎么会……?

身后传来接连不断的喇叭声,刺耳的音响宣泄着司机的不满。塔矢亮一个转向把车停在了最近的停车场里,之后急匆匆地赶了出来。

果然找不到人影了。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啊!

恼火地揉乱整齐的额发,手扶膝盖半蹲而下。路旁堂吉诃德店的音乐扰得他一阵心烦。

“唰……”电子门在身侧打开,出来的人发出了轻微的惊愕声,塔矢亮并没有注意。

“阿诺,这位先生哪里不舒服么?”貌似是刚刚出来的人问道。

“不,我没事。”直起身,礼貌的微笑在展开的瞬间凝固了。当视力终于调准焦距,视野清晰时,塔矢亮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那金色的额发。

再一看,手提大大的购物袋,黑色的长裤,深蓝的长衣,再向上看的话——上身有较大的凸起。

果然是认错人了啊!

“抱歉令您担心了,抱歉。”一边深鞠躬表示着歉意,一边退向停车场的方向,精致的笑容美如画。

望着塔矢亮逃也似的动作,少女愣在原地,面颊微红,像是在回味一样。

“呐,在这里发什么呆啊!”电子门再度打开,女伴提着更大的购物袋走了出来“真是的,你染了额发之后我都认不出来了呢!”

“喂喂,发什么呆啊!”看见同伴依然愣在原地,她忍不住戳向了她的腰,听到对方夸张地“啊!”才心满意足。

“搞什么啊你!”被捉弄的人把手狠狠地挥向同伴,没打中,但这件事还是告一段落了。

“我只是在看那个人怎么这么像你啊!”把望向塔矢亮消失方向的视线转向正在发愣的墨绿色及肩的同伴,咯咯一笑。

评论(5)

热度(11)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