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关于机关cp和海豆的剩余脑洞,决定都转成硬盘模式了,写了也不打算发出来了。……因为很多原因,比如我觉得反反复复写一段时间的故事,哪怕是设定不同起因不同,还是会导致读者审美疲劳。因为我本身是对“重复性”非常敏感的人,就像看有的CP的文,看到最后我就会想“哦,又是这样,无趣。”不想别人看到我的作品也会产生同样的感受,再加上对自己没有突破的懊恼,能力跟不上审美的困扰……就暂且这么决定了。

当然对这些CP的爱还是有的,坑大概也会填,只是不想给别人添加困扰了。我觉得我并不能写一些让普遍读者感兴趣的文字,那么自娱自乐的话,又何必发出来,这样还能给自己减少精神负担,多一些检讨和改进的时间。

感谢一直以来点小红心的人们ww很感谢你们,在一段时间里,这些还是给了我相当的鼓励和认可感的,但现在我的自信心简直就是负数,打气筒是没有用的。也不是热度的原因,有的时候我反倒觉得没人看很安心,像是写废狗乙女热度也是能一抓一大把,随便一个热坑开个车也是,可又有什么意义呢?嗯,确实,我自己先爽一把,也得到了别人的肯定,可是那似乎又不是我想要的了。

就是感觉没有意义,而且又开始频频不满自己文字的表述,还有另外的一些……去年的时候吧,我探讨了一下我的短处,我认为我没能好好把握住一对CP的萌点,所以才不受欢迎。后来我试着往这个方向努力一下,结果发现我对“萌点”的定义和热度高的那种“萌点”不同。我认为要写CP要能写出两个人,两个不同性格的人相处时的那种“感觉”,而不是单纯拉拉手亲亲嘴开开车,当然我这么说不够完全,也见过更多的大触在很小的地方写出了这种“感觉”,不OOC还兼顾甜度。哪天这一种我会尝试一下(吧),无论是什么题材的emmmmm,应该还是做得到的。

顺便一个P.S.,硬盘模式的话,其实我是会随机发给可能愿意看的人的()积攒到一定数量我会发PDF。那么,就这样啦~大家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哟~

评论(6)

热度(1)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