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看lex的新视频写的评论,有感而发,一大段,发出来反倒有点羞耻()但我也确实挺感慨的emmmm

关于火影的一些记忆。


现在会把lex的发电都好好看完hhhhhh对火影我也挺感慨的,到了18年我才真正意义上地把它看完,虽然槽点一大堆,但好看的地方真的好看,各种表达手法都很值得学习。但是这个时候我都大学毕业了()。


知道火影是小学到处卖手里剑啊,手套啊,护额啊。当时我只知道鸣人,一起玩的有个小男生,我说“你也喜欢鸣人吗?”(其实我不喜欢(),我只知道这一个人),他说他喜欢佐助。我才知道,哦,还有个角色叫佐助,粉头发的叫小樱。那时候对小樱是既希望自己是她也有点不喜欢她吧(跟风的那种复杂心情)。


最开始看火影是因为死神的漫画总不画背景就不喜欢看了,因为喜欢的男生也总来蹭我的漫画,我就开始买火影的,也知道了很多角色,但就是剧情连不成串。在这种情况下,看到小南三人回家那段都被感动得一塌糊涂。那时候体育课很多人都回到教室宅着,一群男生总会讨论火影,我就从旁边听着,也听不太懂。除了单行本还会看动漫水晶(笑),那种合订本的,算是追连载()上了大学后和男生没什么联系了,就不怎么关注漫画了,结局的时候看了一眼,很高兴看到了佐樱结局(谁想到后期AB又来喂shi……)。剧场版刷屏的时候也没关注,直到看到了lex的博人传吐槽……


是的,这是真的_(:з」∠)_


当时就感觉,我靠,为什么博人传剧情可以这样。再后来65集各种刷屏我就点了进去,再再后来充了大会员,把火影漫画从头到尾补明白,看lex的吐槽,追博人传,甚至还玩了火影手游hhhhhhh


总之就是谜一样的情怀吧。只是再也回不到高中体育课的教室,看小男生们激烈地讨论角色,讨论剧情了。看着现在的高中生们也会这么想,彻彻底底地落下帷幕了吧。

评论

热度(1)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