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看这两天主博这边还涨了几个关注,就考虑要不要更新个置顶,毕竟这个号算是复活(?)了。机关和海豆彻底变成过去式,拖了两年了我放弃()

现在写同人的话,无外乎两种,一种是想写读后感,但表达不清楚,写出来的更像是剪视频()。另一种和最开始写同人的原因一样——所见都是千篇一律,还没几个合胃口的,不如自己动手()

前一段没什么喜欢的腐cp,就把BG相关的都挪到别的号更了,BG和BL彻底分开。

所以就算是复活了,也不会有什么频繁的更新请注意_(:з」∠)_

目前所在的坑:火影,香蕉鱼,大逆转裁判。

香蕉鱼等快完结了一口气补,大逆转2玩到三章法庭了,最近忙着码字基本没怎么玩游戏()

火影的话,主要是扉泉扉,泉扉镜,以及佐良娜中心(这个不在这边更),鬼鼬(止)。还有你可能会看到各种奇葩的cp()

【不吃套件】【主要是不吃佐鸣鸣佐】

最近我真是很怨念扉泉扉啊,满目都是小娇娃泉奈(扶额),为什么我印象里这个孩子很偏执很腹黑很心机啊()。扉泉扉好像本来就是个接受度比较差的cp,毕竟真相杀了(),但我就是谜一样喜欢其中难以言说的温情感,虽然他们俩见面就打架,一个比一个死鸭子嘴硬()要是搜泉扉的话,扉间又那个样子了()

每天都在翻tag,翻了一年的也没找到多少能吃的文。主要原因是我比较挑。不是说傻屌文不好,也不是说小甜饼不好,而是不符合我的胃口emmmmm

我比较喜欢:

扉泉扉互攻;

扉泉基础上的扉镜和泉镜(泉镜这个cp名真的好听);

扉泉基础上的扉斑()

反正就是贵乱混邪使我快乐(感谢f桑的混邪入门(我又提到你了))。

之后雷点的话:

【已婚男士搞基】【兄弟骨科】

所以不会写原著向的柱斑,也不会写兄弟骨科()

最后关于前几个月……只是没更新,不是什么都没写()在写别的()因此回来之后,挺不安的。一个是觉得这个号向来多mei灾ren多kan难,一个是怕写出来的文字没有什么长进()

嘛,总而言之,感谢之前各位的留言。我看了好多遍,也很感谢,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回_(:з」∠)_

感谢你们这么久了还不取关(扶额)❤




评论

热度(3)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