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火影/扉泉扉】蔓(后篇)

#终于写完了!

#前篇是泉扉→(暂锁)

#后篇是扉泉,含R,同含泉扉镜大三角关系,介意慎

#私设,R有私设怪癖,前后篇连起来看是真无差·互攻带R,介意不要看

#泉奈活到建村之后的故事

都OK的话

暂锁


前两节试阅:

翌日,二代目火影大人还是很尽职尽责地准时来到了办公室,但他眼下那抹乌青实在明显得让人难以忽视。学生们进来时都忍不住关切几句,秋道来时,扉间问他,“镜呢?”

秋道脸圆圆的,表情憨厚,老老实实地说,“好像说是有什么任务,这几天先不来了。”

“哦,是这样啊。”

清晨的光照了进来,并不太温暖。扉间希望镜能平安无事,无论是任务上还是面对泉奈上。

他摊开公文卷轴,等办公室里没人后,全身蓦然倦怠下来。

疼。

里里外外都在疼。

扉间绝对没想到向来很会卖乖的泉奈在这方面会有这么多花招,后半夜的经历完全是场灾难。几次被刺激清醒的时候,他差点以为自己是在敌人的监牢里,看见泉奈是因为中了幻术。

睡眠不足的后果找了上来。他的头不受控制地低向桌面,意识慢慢,慢慢地滑向清醒与梦境的边界处。

惊醒他的是茶杯与桌子碰撞的声响。扉间骤然发现自己睡着了,下意识地说了句,“镜。”

“镜不在哦,老师。”是猴子的声音。

“是你啊。”扉间朦胧着眼说。

“老师很累的话,休息一天是很正常的!小一些的事,就交给我们处理吧!”猴子眼目干净,充满决心和干劲。

这才是像大哥的,大家希望看到的火影。

无论是他还是泉奈,都不完全适合这个位置。

“谢谢,但是我没事。”扉间努力做出笑容,拉伸了下身体。

“嗯!”猴子释怀地点头,下一秒表情又转阴下去,“火影大人,宇智波那边……”

听他前半句,扉间就反射性地紧张起来。猴子说的有好事也有坏事。泉奈确实不做无意义的坚持了,小村庄事件顺利解决,然而同时日向那边又向他控诉宇智波(主要是泉奈)的胡作非为,甚至亲笔写了封信给他。

扉间单手揉了揉太阳穴,读起了信。前一晚的种种在忙碌上逐渐被溶解。

当然,泉奈不可能是永远不见的。

宇智波泉奈看似过分得要命,但实际上的确维护住了宇智波一族在木叶村中的权利,成为了众家族中,力量和话语权最大的家族。

所以我就说,他比斑麻烦多了。扉间经常头疼地想。

宇智波一族对木叶来说是把双刃剑。他们强大的力量让其它忍村畏惧,可他们性格极端,阴晴不定,不喜欢把话说明白,隔三差五就会制造误会和事端。

泉奈一见面仍是没有好脸,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更是明目张胆地调戏。泉奈仿佛在扉间灵魂深处留下了什么东西,他一过来扉间就不得不去压制体内涌起的奇怪的感情。

不过,扉间可不想再去宇智波大宅了。

即便深夜里偶有膨胀起来的欲望,他就自己去解决。扉间闭着眼,努力挥开脑内不断浮现的,泉奈的脸。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一年多,金角银角事件就是在那时发生的。

落入圈套,带着必死之心去做诱饵。扉间嘱托了猴子不少,其中很多很多都是关于宇智波一族的。这是他唯独不放心的事。

木叶村不会消失,但他不在了,木叶很可能会随泉奈姓宇智波。他们这个宗族意识很强的氏族肯定会打压其他家族。

扉间没想到泉奈会在这时出现。他一把长刀出鞘,摆正姿势,威风凌然。扉间恍然意识到,他已经许久没看到战斗状态的宇智波泉奈了。

“你是想死吗?千手扉间?”泉奈冷声问。

“……先别说多余的话了!”

泉奈的出现让扉间拿回了斗志和生存下去的意志。虽然敌手仍然强劲,但正如泉奈所说,“这下就二对二了,你们两个,死吧!”

千手扉间第一次意识到,也许正如大哥所说的那样,他们是最互相了解的。

至少在战斗上是。

首次联手作战,却能达成很多意想不到的组合技,和金角银角的默契度不相上下。战斗中几经危机,互相救场,气得金角银角大吼,“两个老东西!”

战斗结束后,他们看着倒下的敌人,静静地。几秒后,扉间一下子跪坐下来,用一只手支着身体。

“扉间……”泉奈的声音幽幽传来,天很阴,风很大,草叶被刮断了许多,呼啦啦地。

“嗯?”体力几乎耗尽的扉间只能用这种声音回应。

“我们真的都老了吗?”

千手扉间哑然。

他向泉奈的方向看过去,宇智波泉奈还是那个宇智波泉奈。身体结实,一头黑色的炸炸的长发(即便现在散开了),姣好白皙的面庞(即便现在满是伤口血污)。但确实,不只是泉奈,连他自己身上都有了苍老的痕迹。

“毕竟十年了。”扉间感慨一声。

宇智波泉奈忽地像一只折翼的鸟,身影直挺挺地歪斜过去。千手扉间下意识过去,用没力气站起来的身体把他支住。

泉奈现在的表情很像当年被他飞雷神击中的那次。

“喂,泉奈!”但是宇智波斑的位置换成了他。

“我没事……”泉奈的双眼有些模糊,“眼睛……”

“泉奈!”

得带他回去,马上!扉间意识到。

“我为什么要过来救你……”泉奈靠在他身上,用很小的声音说。“我恨你啊,卑劣的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凝聚体内最后的力气,把泉奈一只手挂在脖子上,两人摇摇晃晃地向木叶村的方向走去。

“你坚持一下!”

一步步向前,扉间脑内就想起过去的一幕幕。

那个站在南贺川边的黑袍少年,那个和他一样找哥哥撞在一起的少年。他们也一起交谈过,说过哥哥,只是没有像他们哥哥们一样的雄心壮志。他们更像对方的小秘密,彼此从一开始就知道会暴露的小秘密。

雨冷冷地打下,草叶的气息和腐烂的气息混在一起。扉间终于支持不住,连带着泉奈倒在了地上。

猴子他们就快来了吧……就快来了吧……





END




一直很想写个很我流的扉泉扉,终于写完就是这个样子(笑)

就这次打tag,没人看就撤tag好了,没有期待没有心理压力()

好久没写这样的短篇了~写完还算是愉快的~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