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提问箱

一个外链的提问箱。站内的一直没搞定,等我弄明白了再填上。

其实我挺没想到还会有谁想问我问题的,有点小开心ww

Felicitas是在德语老师给的那张常用名中找的一个名字,用成外语名了,之前也一直没有什么固定的。然而后来上英语课问英文名字我就说是Feli,结果那个老师明显不解了半天_(:з」∠)_

嘛,总之就是,比直接用nobuko注册成功率高点,就这么写了,不要太在意,没有认错人_(:з」∠)_

评论

热度(2)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