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

吃任何FF14腐的请勿关注。
佐鸣/鸣佐粉也不要点关注了。
近期无固定坑,火影退坑中。
洁癖勿关注。
排列组合使我快乐。
AB/BA是相同的两个人,默认接受互攻。

随机掉落。

————

于寒冷荒芜之地成为草木。

————
「你听过这首曲子么?」
「不知道,但是为什么眼泪会流下来。」

B站又看到了uw篇的pv,心情复杂程度真是无以复加……

上次看uw篇还是高中,那时候还没完结,爱丽丝和桐人那几段我看了好多遍好多遍。不知道最后结局到底如何,听到一点风声更是不敢看,真重新写死我爱丽丝,我就川原我qnmlgb(不好意思,让我骂个人)

首先是我自己的一点看法,以及注意事项()

1.除了uw篇,我感觉这个作品很无聊

2.川原砾傻x

3.我是个坚决的川原砾黑+桐亚黑,对这个作品的厌烦度仅次于中二网管(算是唯二的黑了,如果说cp黑的话,请再加上洗衣机同学())

所以……

但是动画优吉欧太帅了啊太帅了,我还是看看吧……

桐爱是我一直想写的,高中的时候就有一点点脑洞,虽然我现在想不起来了。优桐我也很喜欢,但当时就非常的冷。我现在喜欢这个cp甚至带有一种报复的快感在里面。

叫你推妹子,叫你女主控,mmp,掰弯你()

评论

©风信子 | Powered by LOFTER